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对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没啥兴趣

新海诚:对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没啥兴趣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日本动漫入手下手被改编为真人版,以至于还激起了好莱坞方面的存眷。此前《你的名字。》宣布建筑好莱坞版的动态,也激起了无数动漫迷热议。而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在谈到好莱坞版时,新海诚透露表现“没啥喜好”。

新海诚:对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没啥兴趣

这是新海诚导演以及神木隆之介加入“新海诚展”时泄漏的。现场他谈到了对好莱坞版的见识:“每每有人会将作品比作自身的孩子,然则孩子会有若何的生长呢?这一点我没啥喜好。之前说是要建筑好莱坞版,但我当然挺等候会是若何的作品,然则‘孩子’已经踏上了自身的旅程,那么究竟结果会成为若何的‘大人’,即是他(作品自身)的问题了。”

新海诚:对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没啥兴趣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感觉诚哥的意思即是‘岂论拍成啥样也跟他无关’呢233。”“其实我更存眷的是接下来的新动画,好莱坞版原本就没啥可等候。”“只有我存眷的是他若何又跟神木君在一起吗(笑)?”而关于新海诚导演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是谁?桥本环奈新造型引发争议 下一篇:很好玩的样子!少女终末旅行:要办咖啡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