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真爱粉吗?梓喵等身大手办要来了

还有真爱粉吗?梓喵等身大手办要来了

若何说哪部动画掀起了日常百协作品的低潮,那么京阿尼的《轻音少女》绝对功不成没。恰是在这部作品之后,我们才看到了更若干女一边品茗一边享受生产的动漫。而尽量说距离作品了却已经由去很长很永劫间了,然则近日官方带来了一个动态:将会发售中野梓的等身大手办。

还有真爱粉吗?梓喵等身大手办要来了

之以是会有这样的企划,是由于11月11日不仅是王老五骗子节,也是梓喵生日的关连。为此,官方设想从11月17日起入手下手接收等身大手办的预约。虽然了,这种尺寸的手办从来都不会廉价,本次的售价为22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8万元。而除了手办之外,官方还筹备了特典内容,包罗了由梓喵声优竹达彩奈亲笔签名的色纸等。

还有真爱粉吗?梓喵等身大手办要来了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都已经是过气酱油啦……估量也没人会买账吧。”“若何价值廉价10倍,我尚有可能咬咬牙思索下。”“若何而今还能下单买的,才算是真爱粉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对此感喜好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很好玩的样子!少女终末旅行:要办咖啡店 下一篇:咕噜咕噜魔法阵:原画展举行 前100名送月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