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燃萝卜动画排名 魔神Z:第一鲁鲁修:第二

超燃萝卜动画排名 魔神Z:第一鲁鲁修:第二

机械人题材一直在动画业界长盛不衰,跟着建筑技巧的提高,也变得更有真实感。男生对这类题材尤为着迷,对于手办、模子天然展开“买买买”模式。有日媒对网友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哪部机械人动画最让动画迷狂热?效果收到2547票,《魔神Z》《倒戈的鲁鲁修》以及《天元打破》排在前三位。

超燃萝卜动画排名 《魔神Z》第一《鲁鲁修》第二

第1位:《魔神Z》 294票

第2位:《倒戈的鲁鲁修》 215票

第3位:《天元打破》 170票

第4位:《超时空要塞F》 166票

第5位:《创圣的大天使》 116票

第6位:《勇者王》 110票

第7位:《飞跃巅峰!》 93票

第8位:《交响诗篇 61票》

第9位:《装甲神兵》 48票

第10位:《骑士与邪术》 47票

超燃萝卜动画排名 《魔神Z》第一《鲁鲁修》第二

《魔神Z》改编自永井豪原作漫画,从1972年入手下手播放。这部作品对后世作品带来深远影响。剧院版《魔神Z/INFINITY》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倒戈的鲁鲁修》除了机械人以外,还参与了学园故事、政治剧、搞笑等元素。而《天元打破》当然是2007年的作品,画风却充溢昭和感,并拥有而今作品已经很难见到的热血空气。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愿意支持哪种国漫商品 下一篇:葡萄君与呼噜噜后续 动物公园让它们永远在一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