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鹫尾须美:光碟及结城友奈:第2季主题曲封面公开

鹫尾须美:光碟及结城友奈:第2季主题曲封面公开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今朝正在播出第2季TV动画,该动画的《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将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蓝光碟,而主题曲单曲也预定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日前这两者的封面都取得了黑暗。

《鹫尾须美》光碟及《结城友奈》第2季主题曲封面公开

蓝光碟《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收录《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前6集内容,售价为226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61元)。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BUNBUN将为该光碟绘制封面,日前该封面取得了黑暗,插图中可以看到鹫尾须美、乃木园子、三之轮银三位脚色。其它,映像特典方面还将收录2016年11月13日举行的谈话和演唱会举止的影像以一些宣传视频。其它特典尚有DMM GAMES推出的手游《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光芒》的SSR鹫尾须美的下载代码,该蓝光碟将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

《鹫尾须美》光碟及《结城友奈》第2季主题曲封面公开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的《鹫尾须美之章》的内容播放完之后,将进入正式的第2季内容《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剧情大将承接第1季的内容,不外在第2季内容开播前官方宣布下周将播出一集第1季的总集篇回忆之前的内容。其它,《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开播之后也将启用新的OP和ED主题曲,OP主题曲为《花的言语(原名:ハナコトバ)》,ED主题曲为《勇者们的摇篮曲(原名:勇者たちのララバイ)》,两首歌都由赞州中学勇者部(照井春佳、三森铃子、内山夕实、利剑泽朋世、长妻树里、花泽喷鼻香菜)演唱。收录了OP和ED主题曲的单曲将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封面也取得黑暗,可以看到赞州中学勇者部的六位妹子。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动画仍旧由Studio 五组建筑,建筑职员基本沿用第1季威望,岸诚二担负总导演,福冈大生担负导演,上江洲诚负责系列形成,上江洲诚与タカヒロ奇特负责脚色,BUNBUN负责脚色原案,酒井孝裕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配乐由冈部启一和MONACA负责。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葡萄君与呼噜噜后续 动物公园让它们永远在一起 下一篇:点兔:剧场版上映首日吸引大量萌豚 场面火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