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由日本游戏公司Furyu启示的PSV平台的RPG游戏《卡利古拉》于昨天(11月10日)宣布将有2大新谍报揭橥,粉丝纷纭猜想该游戏或有望动画化。

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游戏《卡利古拉》官方于昨天宣布将于2017年11月17日举行2大新谍报揭橥会,该揭橥会定于17日当天东京光阴19点30分隔隔离分散始进行网络直播,届时在游戏中配音上田丽奈、泽城千春、小泽亚李、齐藤壮马(池P CV)、下田麻美(亚里亚CV)的五位声优将加入揭橥会。游戏《卡利古拉》在发售1年多之后倏忽宣布有2大新谍报揭橥,并且还专门举办揭橥会,这一举止让粉丝们纷纭猜想个中一个揭橥或许是动画化的谍报,关于该游戏的揭橥会的揭橥内容,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卡利古拉》是Furyu启示的RPG游戏《卡利古拉》,于2016年6月23日发售,登岸PSV平台。本作以今世病理与创伤为中心,以假想实践世界“梅比乌斯”为舞台,告诉了9位少男少女为了回归实践世界而激起了一连串故事。声优威望为μCV:上田丽奈、西崽公CV:泽城千春、柏叶琴乃CV:村川梨衣、佐竹笙悟CV:武内骏辅、筱原美笛CV:高桥李依、巴鼓太郎CV:细谷佳正、神乐铃奈CV:田中美海、峰泽维弦CV:梅原右一郎、守田鸣子CV:小泽亚李、响健介CV:苍井翔太、池P CV:齐藤壮马、亚里亚CV:下田麻美等。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敌帅!银魂:JF2018先行发售色纸商品公开 下一篇:舞动青春:光碟封面公开 动画特别活动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