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舞动青春:光碟封面公开 动画特别活动详情公布

舞动青春:光碟封面公开 动画特别活动详情公布

由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芳华》于往年7月开播,今朝正在播出第2季,昨天(11月10日)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取得黑暗。

《舞动青春》光碟封面公开 动画特别活动详情公布

TV动画《舞动芳华》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11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封面取得黑暗,可以看到大礼服姿态的男副角富士田多多良。第1卷光碟的初回特典版还将附带豪华特典,包罗现役舞者和主演声优的竞技跳舞讲座、全彩小册子、交际跳舞体验票、《舞动芳华》开播前特番、三笠宫杯获奖者视频以及专程举止应募抽选券。其它,动画《舞动芳华》的全卷光碟购入特典为原作者竹内友全新绘制的原创短篇漫画。

在《舞动芳华》第1卷光碟中附带的抽选券的相关举止详情也取得了颁发,该举止命名为“Final Heat.”,预定于2018年4月8日举办,浩繁在动画中配音的声优将出席该举止,包罗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花冈雫CV:佐仓绫音、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赤城贺寿CV:富田健太郎、绯山千夏CV:赤崎千夏、仙石要CV:森川智之,其它演唱该动画OP主题曲的摇滚乐队UNISON SQUARE GARDEN也将加入举止。

TV动画《舞动芳华》改编自竹内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Production I.G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初度正式担负导演的板津匡览执导,末满健一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曾负责过《排球少年》脚色设想的岸田隆宏担负这部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配乐由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重要声优威望为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花冈雫CV:佐仓绫音、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赤城贺寿CV:富田健太郎、赤城真子CV:诸星堇、仙石要CV:森川智之、圆谷环CV:能登麻美子、绯山千夏CV:赤崎千夏等。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下一篇: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