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主好淡定!异世界手机:最新卷蓝光封面公布

男主好淡定!异世界手机:最新卷蓝光封面公布

在7月新番当中,《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这部作品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玩具”。良多普通动漫迷以及一些漫评UP主,就对该作品进行了各类口诛笔伐。不外今朝动画已经了却,而官方无论若何都得连续推出碟片。近日,关于最新的第4卷蓝光封面就正式曝光了。

男主好淡定!《异世界手机》最新卷蓝光封面公布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传说中的手机侠同窗正在打德律风的样子。当然说一位萌妹子正在搂住他的胳膊,然则手机侠基础不为所动,犹如不会被美色勾引的样子。他的脸色也是跟动画当中那样,看不出有什么波动,自始自终地淡定。至于另一幅图片,则是妹子凛的形象。由上坂堇配音的她,却是给人一种比拟可爱的印象。

男主好淡定!《异世界手机》最新卷蓝光封面公布

据了解,此次的碟片售价8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4元。而发售日期定为12月6日。那么若何有谁感喜好的话,无妨存眷一下吧!

作品告诉了因神明的失落误而死失落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前进能力的身段以及在异世界也能运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类各式的人相遇,碰见了主要的伙伴。在这时代望月冬夜竟有时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奇奥,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连袂协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吓得不敢去!不良少年聚集的二次元学校排名 下一篇:警犬侠来了!一拳超人:最新卷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