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黑金迪斯科》是电视动画《伪物语》的第8话的OP主题曲,也是阿拉垃圾君的妹妹阿良良木月火的脚色歌,由于是个可爱的妹系脚色,以是这首歌的歌声极度“萌”。近日,阿良良木月火的声优井口裕喷鼻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了这首经典歌曲。为了掐出可爱的声音,声优还不得不做出卖萌的脸色来入戏,想来声优配音卖萌的时辰脸色也必然也很精彩。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黑金ディスコ(Radio ver) 井口裕喷鼻香 正在加载... < >

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井口裕喷鼻香做客的广播节目是“鷲崎健のヨルナイト×ヨルナイト”,演唱《黑金迪斯科》的时辰也是由鷲崎健伴奏。唱完之后井口裕喷鼻香还夸自身可爱,不外切实其实很可爱,阿澄太太的一大损失落啊。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真是太棒了!”“唱得很好!”“最喜欢《黑金迪斯科》了。”“唱歌的声音真的很可爱。”“这个年数还能发出这种声音吗?”“发出这种声音的脸色让我感慨有点羞辱,声优真锐利啊。”

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井口裕喷鼻香是日本女性声优、歌手。配音的代表脚色有《邪术禁书目次》茵蒂克丝、《苍莽管家与懦弱的我》近卫昴、《猫愿三角恋》水野枫、《真实之泪》安藤爱子、《物语系列》阿良良木月火、《樱Trick》园田优、《向山进发》雪村葵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还有比悟空第一次变超赛更帅的镜头吗 下一篇: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