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比来一段光阴,“九人头事变”颤抖了整个日本社会。而而今有越来越多所谓的专家跟媒体,入手下手将凶手的作案念头归罪于“动漫的影响”,这也让人犹如看到了昔时“宫崎勤事变”再度上演的空气。不外就在巨匠存眷凶手的念头时,近日有日本媒体颁发了此次受害人的相关信息。效果个中一名15岁的女生就被发现“喜欢猎奇作品”。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这名女生的推特账号名叫“红。”,而她加入了高中的美术部,而且喜欢画一些脚色。值得注意的是,她极度喜欢猎奇作品,而且在往年7月时,还由于《杀戮天使》动画化的动态而欢呼,而且喊出了“《杀戮天使》动画化,糟糕了,我要仙游了”的话语。实践上,这部作品的动画化宣传语即是“寄托了,杀了我”。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而在日本媒体采访的进程当中,她的同窗透露表现这是一个喜欢ACG的人,而且“看起来很开畅、很当真”。同窗们也不清楚为啥她会卷入到此次的事变当中。而或许,喜欢猎奇作品就成为了媒体的打破口。

中枪打滚啦!九人头事件受害女生喜欢看猎奇动画

而对此,一些日本网友吐槽说:“感觉很可怜啊……希望不是由于跟凶手交流猎奇作品才上圈套过去的。”“倒台了,媒体这下子又要入手下手炒作了,估量《杀戮天使》动画化都要有影响了吧(苦笑)。”“她必然没想过死失落啊,究竟还在等候作品动画化呢……这种没看到动画化就死去的感觉,太让人遗憾了!”而关于九人头事变究竟结果还会对日本ACG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卖萌现场!井口裕香在广播节目中演唱白金迪斯科: 下一篇:新网球王子:手游提前注册人数破30万 上线在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