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秋季番观看调查 魔法使的新娘:再次强势登顶

日媒秋季番观看调查 魔法使的新娘:再次强势登顶

2017年秋季番的播出今朝已密切一半,本季也有逾越50部动画作品,那么经由半程的播放,哪些动画的不雅观看的人数最多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创议了“2017年秋季动看哪部?”的查询拜访,该查询拜访的效果已于日前出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日媒秋季番观看调查 《魔法使的新娘》再次强势登顶

2017年秋季动看哪部?TOP20

第1名:《邪术使的新娘》

第2名:《干物妹!小埋》第2季

第3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第4名:《调教咖啡厅》

第5名:《若何有妹妹就好了。》

第6名:《少女终末旅行》

第7名:《鬼灯的冷彻》第2季

第8名:《十二大战》

第9名:《宝石之国》

第10名:《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第11名:《阿松》第2季

第12名:《关于我女友是个道貌岸然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

第13名:《此花亭奇谭》

第14名:《三月的狮子》第2季

第15名:《食戟之灵》第3季

第16名:《LoveLive!Sunshine!!》第2季

第17名:《银魂 走光篇》

第18名:《网络失利组》

第19名:《犬屋敷》

第20名:《Just Because!》

在AnimeAnime的投票中,《邪术使的新娘》强势登顶,在这次投票中取得了逾越50%的得票率,高居榜首。这部动画在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的多个网站举行的投票中也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并多次取得第1名。看来《邪术使的新娘》称得上本季最火的动画,将来在销量上会不会也有超卓透露表现,值得存眷。

《干物妹!小埋》第2季也是在浩繁秋季番不雅观看查询拜访中排名较高的作品之一,在这次AnimeAnime的投票中取得第2名,而且取得了42%的高支撑率。而第3名的《奇诺之旅》新作动画也取得了39%的支撑率,好评度颇高。其它,一些开播前话题度较高的动画如《阿松》第2季、《LoveLive!Sunshine!!》第2季在这次查询拜访中的排名都不太理想。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濑户内海:完结 最终卷单行本12月发售 下一篇:刀下留人!盘点动画中不能烧的情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