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惨!周刊少年MAGAZINE:发行量暴跌

好惨!周刊少年MAGAZINE:发行量暴跌

说到日本的三大少年漫画杂志,人们往往以为是《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SUNDAY》以及《周刊少年MAGAZINE》。这三部杂志都曾经创造出无数光芒的造诣。不外连年来,由于各类因素的影响,杂志刊行量也浮现出逐年下滑态势。近日,有日本网友惊奇地发现:MAGAZINE的下滑速率已经到了惊人的水平!

好惨!《周刊少年MAGAZINE》发行量暴跌

从截图当中可以看到,在往年7到9月时代,MAGAZINE的刊行量增添了足足4.9万册旁边。相比起来,JUMP下滑了1.75万册,而SUNDAY下滑为4583册。因为SUNDAY自身已经到了极度糟糕的边缘,因此可能已经浮现出“下无可下”的场面。然则MAGAZINE相较于旧年同期,已经增添了差不多10万册的刊行量,这样的透露表现就让人觉得受惊了。

好惨!《周刊少年MAGAZINE》发行量暴跌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哎呀,就而今的漫画杂志来说,下滑也是很正常的吧。”“MAGAZINE为啥不把《侵陵的巨人》直接拿过来,让谏山创画周刊啊!这样刊行量不就当即上去了?”“其实依照这个速率,估量再过10年,三大漫画杂志都要关门了吧(苦笑)。”而关于业界的相关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下留人!盘点动画中不能烧的情侣 下一篇: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公布特典内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