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公布特典内容

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公布特典内容

依照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上个月《粗点心战争》的第1季动画也宣布推出蓝光套装,昨天(11月10日)该套装的特典取得了黑暗。

《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公布特典内容

收录了《粗点心战争》第1季动画全12集动画的自制版蓝光套装《粗点心战争完全收录》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0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0元)。尽量是自制版,但这个套装也为粉丝筹备了两份特典,一份为OP或ED的生原画一张,一份为此前发售过的“粗点心咖喱”的包装设想的光碟收纳盒子,该收纳盒的预览图也取得了颁发。

《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公布特典内容

《粗点心战争》第1季TV动画于2016年1月至3月播出,动画由feel.公司建筑,高柳滋仁担负导演,高柳滋仁和加茂靖子负责系列形成,加茂靖子、浦畑达彦、横手美智子负责脚本,神本兼利负责脚色设想,本山哲担负音响导演,大隅知宇、信泽宣明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鹿田洋CV:藤原启治。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粗点心战争

上一篇:好惨!周刊少年MAGAZINE:发行量暴跌 下一篇: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