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知名原创动画《倒戈的鲁鲁修》推出的三部总集篇剧院版的第1部《倒戈的鲁鲁修Ⅰ兴道》今朝正在日本热映。今日(11月10日)官方宣布将在鲁鲁修生日当天举行“鲁鲁修生日上映会”。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12月5日是《倒戈的鲁鲁修》的男副角鲁鲁修的生日,为了给鲁鲁修庆生,官方宣布往年12月5日将举行“鲁鲁修生日上映会”。依照官方的谍报,在鲁鲁修生日当天,今朝正在上映的《倒戈的鲁鲁修Ⅰ兴道》中将参与当日限止的附带祝福留言的影像。其它,加入不雅观影的不雅观众还能取得运用了动画脚色设想的木村贵宏全新绘制插图的毛毯和原创明信片,置信此次鲁鲁修的生日上映会将为粉丝带来惊喜。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其它,剧院版《倒戈的鲁鲁修Ⅰ兴道》第4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也取得了黑暗,特典为片子画面的胶片,胶片中的画面为随机样式。该特典从11月11日入手下手发布,发完为止。

鲁鲁修生日当天将举办生日上映会 剧场版新观影特典公开

《倒戈的鲁鲁修》是日今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出,全25集,外加2集总集篇。好动画问世后广受好评,成为事先日本最热点的动画之一。第2季于2008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今朝该动画已确定将推出三部总集篇剧院版《兴道》《叛道》《皇道》,以及新作动画《重生的鲁鲁修》。《倒戈的鲁鲁修Ⅱ叛道》已定于2018年2月10日上映,《倒戈的鲁鲁修Ⅲ皇道》将于2018年5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波鲁鲁冰雪大冒险》《叛逆的鲁鲁修2》《乌鲁鲁的森林物语

上一篇: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公布特典内容 下一篇:游戏银魂乱舞:公布故事模式新章及大量新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