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漫画12月开始连载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漫画12月开始连载

而今每一季动画基本上都必不成少地存在着妹妹脚色,妹萌文化已经融入阿宅们的心理。往年10月下旬,轻小说《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已经宣布了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的动态。近日,本作又宣布漫画化,漫画将于往年12月入手下手连载。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漫画12月开始连载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是惠比须清司原作,ぎん太郎插画的轻小说系列,由富士见 Fantasia 文库刊行。在富士见书房发型的漫画杂志《月刊Dragon Age》12月号上本作宣布了漫画化,并会在12月发售的本杂志上入手下手连载。

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造诣优秀,还担负学生会长的完美优等生,初中三年级的妹妹永见凉花取得了轻小说大赏。但小说的内容是“钟爱哥哥的妹妹的甜美爱情物语”。明明作为哥哥的我一直都很峻厉,但受到对轻小说和萌完全不懂的凉花的寄托,由我承办她作为轻小说作家出道。仅仅如斯就已经费事不已了,被出书的小说还空前热销!我(妹妹)的粉丝——美少女轻小说作家和画师沉积在我的身边,凉花为了取材还对我说想要约会,然则我喜欢的其实是……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我喜欢你铃木君OVA》《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

上一篇:日宅热议:超能力战斗作品的雷区 下一篇:路哥输给路飞?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