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搞不下去了?环球黑暗宇宙多名编剧离职

搞不下去了?环球黑暗宇宙多名编剧离职

当然说漫威片子宇宙和DC片子宇宙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然则显然并不是每一个片子宇宙都取得了顺遂。日前,全球影业打造的公开宇宙就面对到大批编剧离任的危急。

搞不下去了?环球黑暗宇宙多名编剧离职

其实此次的危急早在《新木乃伊》上映的时辰就有些苗头了。事先片子的票房造诣并不睬想,以是良多媒体都不太看好后续的若干部片子。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旗下负责构建公开宇宙世界不雅观的多名编剧正式从全球离任。此次离任的包罗《新木乃伊》的编剧艾利克斯·库兹曼、克里斯·摩根等。其实关于公开片子宇宙的危急不仅是编剧们的离任,在往年年十月的时辰全球还暂停了《弗兰肯斯坦的新娘》的前期任务,而这部片子也是公开宇宙的第三部片子。

搞不下去了?环球黑暗宇宙多名编剧离职

往年6月正式上映的片子《新木乃伊》是公开宇宙的第一部片子。公开宇宙现有的五大怪物是“化身博士”罗素·克劳、“弗兰肯斯坦”哈维尔·巴登、“尼克·莫顿”汤姆·克鲁斯、“隐形人”约翰尼·德普、“木乃伊”索菲亚·宝特拉。据泄漏,化身博士领衔的“帝王构造”将成为勾结起整个“公开宇宙”的环节点。除了已经定于6月上映的片子《新木乃伊》之外,全球影业还确定了2019年上映的片子《弗兰肯斯坦的新娘》是公开宇宙的第三部。全球还泄漏了第二部公开宇宙的片子将于2018年4月13日上映,然则这部片子的详细信息暂时未黑暗。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多大秘密!PrPr:导演回答粉丝提问 下一篇: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