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富坚前助手漫画揭露富坚有漫画家底线引热议

震惊!富坚前助手漫画揭露富坚有漫画家底线引热议

知名拖稿大王富坚义博的前助手味野邦夫在往年9月出书了揭秘富坚任务状态的漫画书《老师黑书》。近日一段《老师黑书》中揭示富坚尚有作为漫画家的底线的漫画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热议。

震惊!富坚前助手漫画揭露富坚有漫画家底线引热议

在漫画中可以看到,编辑在拿到富坚的稿子后问道:“富坚君,这样的状态……不如把脚色的描线也交给助手若何?”而正在画稿子的富坚透露表现:“这样做的话,我觉得作为漫画家而言也就算倒台了。”从这篇短漫画中可以看到尽量富坚各类休刊、拖稿、在连载中交稿本了事,然则他仍旧放弃自身给脚色描线,这或许恰是富坚作为漫画家最后的底线。这个短漫画也很快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热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震惊!富坚前助手漫画揭露富坚有漫画家底线引热议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我觉得比起把描线交给助手,作为漫画家一而再,再而三地休刊才是真正的倒台了。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在《周刊少年JUMP》上登载稿本的时辰,富坚有想过“作为漫画家而言也就算倒台了”吗?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我觉得这不是底线的问题,应该是让助手来给脚色描线的话工资太高了,有这个钱不如去打一把麻将。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比起那种质量下降还要连载的垃圾作品,我情愿像《全职猎人》这样为了放弃高质量而休刊。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楼上的你确定《全职猎人》成为神作了吗?比来明明由于休刊太久,连载的剧情走向越来越莫名其妙,还因此被骂了。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我只想说尚有1个月2017年就要完毕了,富坚往年休刊前许诺的往年至少还要归来一次呢?富坚作为漫画家先学会不要说谎吧!

震惊!富坚前助手漫画揭露富坚有漫画家底线引热议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我觉得很有可能往年内再出1话《全职猎人》的内容,这样也算是归来了一次。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虽然不克不及让助手描线,富坚说:“若何让直子来帮我描线就不算倒台。”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8日

其实哪怕是稿本也好,我仍旧很希望富坚快点再开《全职猎人》。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纪念魍魉战记:诞生30年 田岛昭宇将举办原画展 下一篇:秋季番主演女声优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小仓唯强势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