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良心价!南条爱乃与索尼合作耳机售价25万日元引关注

良心价!南条爱乃与索尼合作耳机售价25万日元引关注

往年以来人气女声优南条爱乃在动画及音乐范围都极度生动。日前南条爱乃与日本知名企业索尼协作推出了一款协作耳机,型号为XJE-MH/NY333。然而该耳机的售价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

良心价!南条爱乃与索尼合作耳机售价25万日元引关注

这次南条爱乃与索尼协作的耳机XJE-MH/NY333是索尼旗下品牌“Just ear”的高端耳机“XJE-MH1/MH”系列产物。该系列耳机不仅可以调整音质,并且还会依照每小我的耳朵形状量身定做,运用户取得最安静和最高质量的音乐视听感慨。该系列耳机的价值也相当不菲,这次与南条爱乃协作的XJE-MH/NY333是依照南条爱乃“再现演唱会的临场感”的要求定制的,耳机的音质取得了南条爱乃切实其实认和供认。XJE-MH/NY333的售价为不含税2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万元),还要其它收取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0元)的耳道调整费,从2017年11月5日至2018年2月末发售。

良心价!南条爱乃与索尼合作耳机售价25万日元引关注

良心价!南条爱乃与索尼合作耳机售价25万日元引关注

这款高价耳机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25万日元不含税,并且还要其它收取9000日元调整费,一起算下来有28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8万元),这个价值是疯了吗?”“价值确切太贵了,我只能一笑而过。”“25万日元?真的没有多打一个0吗?”“那些喊贵的都是些不懂行的人,可以调整音质的耳机个体都要3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万元)以上,这款耳机其实极度廉价了!”“协作款比此前推出的单独款还廉价,并且仍旧南条爱乃亲自确认的音质,售价才25万日元,这个价值若何看都太本意天良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岛精二执导动画BEATLESS:公布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