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作为漫威往年下半年最受等候的片子,《雷神3:诸神薄暮》当然没有大规模展开宣传举止,然则为了抵偿粉丝们官方也放出了足够多的宣传物料。今朝片子已经正式上映,票房造诣也相当不错。日前官方又黑暗了一系列幕后举措捕获的照片。

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花絮照片当中浮现了马克·鲁法诺扮演的绿巨人。当然绿巨人身体魁岸,然则绿巨人的举措捕获配置居然有一套只有一颗网球。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除了要感叹好莱坞的殊效极度锐利之外,演员们不笑场也长短常敬业的。“这个网球太出戏了。”“很难想象巨匠拍戏的时辰究竟是若何忍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切实其实要被马克叔笑死,片子内中也超可爱。”

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特效太强大了 《雷神3》猴姆花絮照公开

《雷神3:诸神薄暮》告诉了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的事变完毕后,雷神回到仙宫才知道误事出事了。邪神洛基假扮失落踪的父王奥丁拾掇整个阿斯加德,然而因为洛基陷溺看戏疏于拾掇,导致被囚禁的死神海拉(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饰)逃脱。托尔和海拉的初度对战以失落败了却,他的喵喵锤也被海拉捏碎。他在斗殴进程中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萨卡星球由一个险峻的宗师统治。到了萨卡星球后,托尔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带去见了宗师。他被迫成为角斗士,还被剪成短发。而在萨卡星球上,最受欢送的角斗士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透露表现,《雷神3》中绿巨人的脚色会有较大旋转,作为萨卡星球中最锐利的角斗士,浩克感觉自身像个神。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良心价!南条爱乃与索尼合作耳机售价25万日元引关注 下一篇:拒绝拔毛!鼻毛真拳:动画15周年纪念BDBOX明年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