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产科医鸿鸟: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 原画展出

产科医鸿鸟: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 原画展出

漫改剧《产科医鸿鸟》第二季已经开播,产科题材再次受到婶婶与少女的追捧。其主题曲《异景》由歌手Uru演唱,并在11月8日发售CD+DVD初回限止盘与CD但凡盘。这张单曲的封面恰是由《产科医鸿鸟》作者铃木祐树绘制,官方宣布从11月7日至11月13日在东京TOWER RECORD新宿店展示原画。

《产科医鸿鸟》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 原画展出

《异景》是《产科医鸿鸟》主题曲,铃木祐树绘制的CD封面与电视剧海报统一构图,由绫野刚扮演的鸿鸟樱抱着小孩,充溢爱怜。粉丝们可以在商号中取得一睹原画的机遇。

《产科医鸿鸟》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 原画展出

《产科医鸿鸟》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 原画展出

《产科医鸿鸟》告诉妇产科大夫鸿鸟樱与一众医护职员残杀在医疗一线的故事,而鸿鸟樱仍旧一个天才钢琴师。除了由绫野刚担负副角,本剧还由吉田羊扮演助产士长小松,星野源扮演四宫,松冈茉优扮演妇产科大夫下屋贵之,松本若菜扮演鸿鸟樱与四宫的子女仓崎惠美,宫泽冰鱼扮演研修大夫赤西吾郎等。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拒绝拔毛!鼻毛真拳:动画15周年纪念BDBOX明年发售 下一篇:催婚会急了!茅野爱衣疑似佩戴结婚戒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