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情怀!蜡笔小新:剧场版光碟详情确定

都是情怀!蜡笔小新:剧场版光碟详情确定

作为片子《蜡笔小新》的25周年数念作品,往年上映的《蜡笔小新:宇宙人来袭!!》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蓝光&DVD将于11月10日发售,而且颁发了详情。

都是情怀!《蜡笔小新》剧场版光碟详情确定

作品的蓝光版售价4为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9元),而DVD版售价为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1元),内中将收录112分钟的内容,包罗了剧院版的103分钟以及9分钟的特典视频。特典视频包罗了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画面、预告片、设定质料集等等。

与此同时,官方将从11月10日入手下手进行相关的企划举止。若何到指定商号采办商品,就可以取得相对应的礼品。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都是情怀!《蜡笔小新》剧场版光碟详情确定

在剧院版当中,听到小黑的狂吠后,野原一家跑出室外一看,一架巨大的宇宙飞船竟然停在了他们家上空,浮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拿着疑似《星球大战》光剑的奇奥身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舔福士苍汰的颜!笑傲昙天:电影花絮公开 下一篇:佐仓大法好!五等分的花嫁:第1卷重版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