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是啥?火影忍者:作者的短篇要来了

会是啥?火影忍者:作者的短篇要来了

自从前些年《火影忍者》了却之后,漫画家岸本齐史的新消息就一直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良多人都在想他究竟是会连续创作一部相同于《火影》的作品仍旧说筹算测验考试其他的题材。近日有日本网站透露表现:岸本的新短篇很快就将跟我们晤面了!

会是啥?《火影忍者》作者的短篇要来了

这是杂志《周刊morning》2017年11月30日号的预告当中提到的内容。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杂志的35周年企划将是由岸本齐史绘制的短篇。没有在《周刊少年JUMP》,而是《周刊morning》上登载短篇,这一点让人觉得有些不测。究竟后者并非集英社旗下刊物,而是来自于讲谈社,今朝的代表作品有《鬼灯的冷彻》《岛耕种》等。作风方面也跟JUMP有着比拟大进出。

会是啥?《火影忍者》作者的短篇要来了

为不少网友评叙说:“没想到岸本会去其他杂志登载短篇啊,莫非要换作风了?”“我记得他犹如说想画SF的作品来着?”“我都快遗忘岸本还会画画了……”杂志将于11月16日发售,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治愈效果满分!盘点动漫中温柔的少女 下一篇:一起唱歌!苍井翔太与卡拉OK店联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