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公寓:光碟套装第1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妖怪公寓:光碟套装第1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喷鼻香月日轮原作、深山和喷鼻香作画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该动画的蓝光和DVD套装第1卷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发售,日前第1卷封面及详情取得黑暗。

《妖怪公寓》光碟套装第1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第1卷蓝光和DVD套装将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7集。蓝光套装中包括2张蓝光碟和1张特典DVD,DVD套装中包括2张DVD光碟和1张特典光碟。特典光碟中将收录无字幕OP、先行上映会的片断以及主演声优阿部敦、中村悠一、石田彰、中井和哉、泽城美雪的感言和寄语。其它,套装的特典尚有16页全彩小册子《寿庄 入住指南》,封面由负责原作插画的画师深山和喷鼻香全新绘制。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8元),DVD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2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68元)。

《妖怪公寓》光碟套装第1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TV动画《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由建筑过《利剑色采购员NEW》《哆啦A梦 大雄的南极冰极冷大冒险》的SHIN-EI动画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桥本光夫担负导演,山田靖智负责系列形成,岛崎知美负责脚色设想。故事告诉了稻叶夕士住进了人妖共存的公寓后展开的奇奥生产。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妖怪手表》《不愉快的妖怪庵》《少女妖怪石榴》《麻吉妖怪岛》《妖怪名单

上一篇:药王两连冠!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下一篇:鸣人的老婆真棒!日向雏田超性感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