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一比?真人电影古书堂事件手帖:情报公开

比一比?真人电影古书堂事件手帖:情报公开

《古书堂事变手帖》是由三上延原作,越岛羽空负责插画的推理小说作品,是一部累计销量打破了640万的人气作品。本作于2017年2月颁发了改编成真人及动画片子的动态。近日,真人版片子黑暗了视觉图和男女主写真,动画版片子的谍报还未黑暗,到时辰会比一波票房吗?

比一比?真人电影《古书堂事件手帖》情报公开

真人版片子《古书堂事变手帖》预定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利剑木华将扮演留着一头利剑色长发、有着白净肌肤的才子店长篠川栞子;野村周平将扮演身体魁岸、进修过柔道、性情木讷躁急、富有强烈的正义感的五浦大辅。片子版监督由三岛有纪子担负,剧本由渡部亮和善松井喷鼻香奈一起负责。

比一比?真人电影《古书堂事件手帖》情报公开

故事发生在北镰仓不起眼角落有一家名为文现里亚的旧书店。东主店东篠川栞子漂亮端庄,且具有深挚的旧书常识和缜密的推理能力。她单凭旧书西崽所留下的蛛丝马迹,便能些许窥得目生人们不为人知的过去和奇奥。某天,患有念书障碍的失落业青年五浦大辅请栞子断定亡故外祖母留下的藏书,从而了解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以此为契机,他成为文现里亚的伙计。环绕一本本或平凡或普通的旧书,一段段挫折怪僻又饶幽默味的小故事接踵上演。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飙速宅男:第3季总集篇剧场版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下一篇:上天吧!东京动画奖节2018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