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天吧!东京动画奖节2018主视觉图公开

上天吧!东京动画奖节2018主视觉图公开

国际性动画片子节“东京动画奖节2018”( TAAF2018)预定于2018年3月9日至3月13日在东京池袋片子院举行。近日官方黑暗了本次东京动画奖的主视觉图。由动画师平松祯史所绘制的插画中,无邪活跃的小孩们踩着气球一样的器械上天了。

上天吧!东京动画奖节2018主视觉图公开

东京动画奖是东京国际动画展览会主办的动画奖项,于2002年入手下手举行,是日本动画指标性三大奖项之一(另两者为神户动画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旨在发现和培育新的人才,并有助于敦促动漫文化财富的生长。东京动画奖活着界各地拔取优秀的富有独创性的作品,方针是促进热爱动画的动画人之间的交流,供应更丰盛和优秀的作品给不雅观众,以及带来动画的最新动向。2014年后,在东京国际动画展览会的敦促下,将动画内容展览会(Anime Contents Expo)、及AnimeJapan归并独立于东京国际动画展览会自成一个节日,称之为东京动画奖节(Tokyo Anime Award Festival, TAAF)。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天上天下

上一篇:比一比?真人电影古书堂事件手帖:情报公开 下一篇:冰菓:老师:接连暴死 广濑姐妹前途堪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