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音乐会光碟封面及追加特典公开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音乐会光碟封面及追加特典公开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剧院版举行的交响音乐会将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蓝光碟的动态。日前该光碟的封面取得了黑暗,同时官方还颁发了追加特典。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音乐会光碟封面及追加特典公开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片子音乐会》蓝光碟最新黑暗的封面中可以看到女副角西住美穗化身交响乐指示身穿利剑色大礼服的形象。在她劈面还能看弹钢琴的岛田爱里寿以及拉小提琴的西住真穗,后台中尚有良多《少女与战车剧院版》的胶片画面。

除了黑暗了封面外,《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片子音乐会》蓝光碟还颁发了追加特典。该特典为真穗与艾丽卡为《少女与战车》粉丝讲授交响乐的视频。两张特典视频的截图取得黑暗,个中可以看到Q版的真穗(CV:田中理惠)与艾丽卡(CV:生天目仁美)合营交响乐吹奏的画面进行引见的样子。在特典视频中不仅有田中理惠与生天目仁美两位声优的配音,尚有指示家栗田博文、音乐创作者オヤマダアツシ的真人出演。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音乐会光碟封面及追加特典公开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音乐会光碟封面及追加特典公开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片子音乐会》蓝光碟将包括一张本篇音乐会光碟和两张特典光碟。第1张特典光碟收灌音乐会的本篇内容,第2张特典光碟将收录花絮视频、分袂于2016年11月13日、2017年3月19日、2017年6月24日剧院版的举止影像、2017年4月29日和30日举行的《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大凯旋·特上爆音上映会、不肖·秋山优花里的战车讲座以及新追加的真穗与艾丽卡的交响乐入门。该蓝光碟售价为95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7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魔法少女大战》《地狱少女2》《空罐少女OVA

上一篇:豪华声优阵出演!再次,做着同一个梦:宣传动画公开 下一篇:口碑不错 帕丁顿熊2: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