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花妹最爱的36岁老公 亲过GAKKI的男人排第一

樱花妹最爱的36岁老公 亲过GAKKI的男人排第一

女孩子的心思猜不透,尽量小鲜肉以甜蜜多汁生动在屏幕上,但美大叔显着更有市场。而今不少男明星也迎来了36岁,他们不单有颜值,并且有成熟的魅力。有日媒依照网友定见选出十大最受人们喜爱的36岁良人,星野源就排在第一位。这位自称学生时期是没人要的死宅,2016年却在漫改剧《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中与新垣结衣住在统一屋檐下,产生各类酡颜心跳画面,让人爱慕不已。

樱花妹最爱的36岁老公 亲过GAKKI的男人排第一

【日本网友评选:十大最爱的36岁老公】

第1位:星野源(1981年1月28日)

第2位:妻夫木聪(1980年12月13日)

第3位:高桥终生一生没世(1980年12月9日)

第4位:斋藤工(1981年8月22日)

第5位:桝太一(1981年9月4日)

第6位:今井翼(1981年10月17日)

第7位:横山裕(1981年5月9日)

第8位:AKIRA(1981年8月23日)

第9位:金子统昭(1981年6月5日)

第10位:要润(1981年2月21日)

樱花妹最爱的36岁老公 亲过GAKKI的男人排第一

星野源多才多艺,既是知名歌手,也是演员,至今已在《鬼太郎之妻》《产科医鸿鸟》《尚有第11人!》中展示出超卓演技。而让他大受欢送的是2016年和新垣结衣协作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在剧中扮演经济有效男兼处女男津崎平匡。他属于正统派帅哥,不少女性都被他温顺的脸色所屈服。

樱花妹最爱的36岁老公 亲过GAKKI的男人排第一

妻夫木聪未满18岁就参与了娱乐圈,21岁时因出演《五个扑水的少年》而一举成名。之后也有了《帅哥大夫》《橙色岁月》《Jose与虎与鱼们》《日出前向芳华辞行》等多部人气作品,并在《刺客聂隐娘》中与舒淇演敌手戏。

樱花妹最爱的36岁老公 亲过GAKKI的男人排第一

高桥终生一生没世是童星出生,并为吉卜力动画《侧耳聆听》配音。演过《新选组》《风林火山》《元禄混乱》等作品,但真正大红大紫仍旧搞悲剧《平易近王》。良多女性都以为他是在过了30岁后变得帅气的。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樱花大战OVA》《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上一篇:Wake Up,Girls!新章:主题曲真人MV公开 下一篇:花絮也没大超?正义联盟:花絮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