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曾祖母的搞笑日常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公开

和曾祖母的搞笑日常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公开

美国的动画片子巨子迪士尼和皮克斯的作品一直以来都备受影迷的喜爱。皮克斯年度动画力作《寻梦环纪行(COCO)》近日宣布了内地定档日期,片子的亡灵节主题也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存眷。其实除了亡灵节的题材,片子中关于家人的局部也很吸惹人。日前官方黑暗了一支新的预告,在预告当中米格尔和家人的互动也相当幽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Coco Official Final Trailer (2017) Disney Animated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和曾祖母的搞笑日常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公开

此次黑暗的新预告更多地把重点放在了米格尔和自身的曾祖母之间的幽默互动上。已经极度老的曾祖母不太能言语了,而米格尔每天都在千方百计地逗她开心。在亡灵节前夜,米格尔又发现了曾祖母和曾祖父的照片,并问起为什么曾祖父的照片会消失落。之后,整个村庄都入手下手为亡灵节做筹备,而亡灵们也入手下手浮现。

和曾祖母的搞笑日常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公开

和曾祖母的搞笑日常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公开

和曾祖母的搞笑日常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公开

《寻梦环纪行》本片副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萧索、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身世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厌恶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坚信自身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屏弃音乐。追溯家眷汗青,米格尔的曾祖父摈弃了老婆,追寻自身的音乐表演胡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杀青为族长之后立刻宣布:里韦拉斯家眷永世都不克不及碰音乐。为了取销魔咒并挽救村子,米格尔和自身的同伴们展开了举措……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于来了 狡狐大冒险:公开首支预告 下一篇:熟人登场 帕丁顿熊2:新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