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超可爱!点兔:剧场版主题曲公开试听

果然超可爱!点兔:剧场版主题曲公开试听

依照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本周末11月1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昨天(11月6日)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主题曲的试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点兔》剧院版主题曲黑暗试听 正在加载... < >

果然超可爱!《点兔》剧场版主题曲公开试听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主题曲《世界酿成了咖啡馆(原名:セカイがカフェになっちゃった)》由动画脚色形成的新组合Petit Rabbit"s with beans演唱,该组合是在组合Petit Rabbit"s的根蒂上参与了条河麻耶和奈津惠形成的新组合。此前企鹅娘已经为巨匠带来过佐仓绫音和耕田梨沙的访谈,她们都谈到了对这个主题曲的感慨,置信巨匠对这首歌也极度等候。昨天官方终于初度黑暗这首主题歌的试听,这是一首旋律极度欢乐,十分吻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动画作风的歌曲。

包括主题曲的单曲将于剧院版上映的11月11日当天发售,该单曲中除了主打歌外,还将收录Petit Rabbit"s组合演唱的《开心安可(原名:ハピネスアンコール)》以及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和喷鼻香风智乃(CV:水濑祈)演唱的《咖啡杯回护(原名:コーヒーカップでエスコート)》。该单曲售价为16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7元)。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由production Doa公司建筑动画,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连续担负剧院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院版的脚色设想仍旧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声优威望为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喷鼻香风智乃CV:水濑祈、天天座理世CV:耕田梨沙、宇治松千夜CV:佐藤聪美、桐间纱路CV:内田真礼、条河麻耶CV:德井青空、奈津惠CV:村川梨衣、青山蓝山CV:早见沙织等。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熟人登场 帕丁顿熊2:新画面公开 下一篇:话题:你希望哪部10月新番出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