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乖巧坐姿 毒液:片场照公开

乖巧坐姿 毒液:片场照公开

在阅历了延期等各类挫折之后,索尼打造的蜘蛛侠片子宇宙当中的第一部反派超等俊杰片子《毒液》终于成功开机了。作为一部以反派为副角的片子良多网友也对于这部片子的故事走向极度好奇。尽量官方还没有黑暗片子的定妆照和故事梗概,然则日前官方放出了一张男副角汤姆·哈迪在片场的照片。

乖巧坐姿 《毒液》片场照公开

和之前媒体拍到的路透照差异,官方此次黑暗的是一张男副角汤姆·哈迪在房间当中极度温馨的图片。当然此次黑暗的片场照极度温馨,然则网友们犹如对于毒液的另一种型态愈加好奇。由于毒液是一种外星生命体,以是应该会以CG的形式浮现在《毒液》片子当中。

乖巧坐姿 《毒液》片场照公开

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切实其实以液体状的形式浮现。它须要与一个宿主连系才能生活,并能付与宿主弱小的力气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连系,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罗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最驰誉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他在2007年片子《蜘蛛侠3》初度登场,由托弗·戈瑞斯扮演。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舞台剧热血高校ZERO:公开新视觉图 追加新演员 下一篇:射完就滚!刀剑神域:夺命凶弹:第四弹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