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近若干年来动画宅们对业界建筑的动画整体质量下滑的吐槽就没停过,不少人都喜欢留念以前的光芒。近日有日宅谈判:六年来是不是只有《邪术少女小圆》(2011年建筑)这一部最高宏构。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比来完全没有看到任何宏构。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哈?《邪术少女小圆》当然有点意思不外也没那么了不得吧。

3: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不要漠视《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看《小圆》的时辰我的心理毫无波动,然则为了珂朵莉流了很多多少次眼泪。百合这种为了满足阿宅的欲望强行拼凑出来的CP一点都不真实。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你就只看了深夜动画吗?

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若何你是说销量的话,那么六年来切实其实没有比《小圆》强的,然则说质量的话,很负疚,《小圆》我并不喜欢。

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你这是不把250亿票房的《你的名字。》放在眼里吗?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少女与战车》透露表现不平。

1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往年不就有《兽娘动物园》吗?《小圆》并没有形成社会气象,就这一点就被低资本建筑的《兽娘》打败了,当然两部作品都是粉丝吹出来的。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Lovelive!》。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15: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看完《邪术少女小圆》后其他作品看起来就没什么意思了,就像吃了高等牛排后去吃廉价的牛排一样。

1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YUYU式》才是最高宏构。

1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天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透露表现不平。

1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倒戈的鲁鲁修》已经是10年前的作品了。

2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嘛,我对《邪术少女小圆》是最高宏构这一论点没有贰言。

2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你的名字。》才是载入史书的动画吧。

2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莫非《阿松》卖得还没有《小圆》好吗?

2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小圆》也只是个体的轮回穿越作品而已,只是巨匠接触少了觉得有心思。我之前看过不少这种范例的作品,说假话没有什么陈旧感,熵的设定当然让作品有种魁岸上的感觉,然则在很早以前的怪兽特摄片中也浮现过。

3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咕噜咕噜邪术阵》才是真正的名作吧,你们基础就不去测验考试,若何能找到名作呢?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35: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侵陵的巨人》莫非不算是宏构吗?

3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小我以为《来自深渊》才是连年来最棒的作品,至少画面比《小圆》优秀,其他方面也不差。

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43: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为什么要用“6年来”作为限止呢?有心吹《小圆》吗?这部作品给我一种处境尴尬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吹。

5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1/05(日)

个体人来看,《君名》>《侵陵的巨人》>《Lovelive!》。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下一篇: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新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