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第2季下半期明年1月继续播出 光碟详情公开

阿松:第2季下半期明年1月继续播出 光碟详情公开

依照日本知名漫画家赤冢不贰夫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阿松》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11月6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同时宣布第2季的第2期将于2018年1月连续播出。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阿松》第2季动画将发售全8卷蓝光和DVD光碟,第2季的第1期内容收录在第1至第4卷光碟中,每卷收录3集动画;第2集的第2期内容收录在第5卷至第8卷光碟中,同样每卷收录3集动画。《阿松》第2季动画光碟从2017年12月入手下手发售,每月发售一卷。今朝第1卷封面取得了黑暗,封面为长男小松。其它,《阿松》第2集光碟第1卷至第4卷的特典影像的内容及局部画面也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阿松》第2集光碟第1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为2017年4月在日本天下片子院上映的“阿松 春之天下大选拔上映祭”中颁发第2季的“揭橥!”动画以及10月6日举行的第2季播出留念举止的精编版影像,其它尚有第1集里成为热点话题的“真人版椴松”的照相花絮以录取2季PV等。

《阿松》第2季下半期明年1月继续播出 光碟详情公开

(“揭橥!”动画截图)

《阿松》第2季下半期明年1月继续播出 光碟详情公开

《阿松》第2季光碟第2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为导演藤田阳一和编剧松原秀新创作的短故事;第3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为与“揭橥!”一样在选拔上映祭上黑暗的“钱汤猜谜2”;第4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为导演藤田阳一和编剧松原秀新创作的短故事。

《阿松》第2季下半期明年1月继续播出 光碟详情公开

(“钱汤猜谜2”截图)

《阿松》第2季下半期明年1月继续播出 光碟详情公开

《阿松》第2季光碟第1卷光碟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第2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这两卷光碟中还将附带声优举止优先贩售申请券,第1卷附带昼场门票抽选券,第2卷附带夜场门票抽选券。出席举止的声优有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远藤绫、铃村健一、国立幸、上田燿司、飞田展男、斋藤桃子。

《阿松》第2季下半期明年1月继续播出 光碟详情公开

(《阿松》第2季光碟第1卷光碟封面)

《阿松》是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知名漫画家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所建筑的TV动画,第1季播出后在日本国内成为了席卷一时的社会气象级热点动画。第2季动画的重要建筑威望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由藤田阳一担负导演,松原秀负责脚本和系列形成,浅野直之负责脚色设想,动画仍旧由Studio Pierrot公司建筑。阿松六子的声优威望为小松CV:樱井孝宏、空松CV:中村悠一、轻松CV:神谷浩史、一松CV:福山润、十四松CV:小野大辅、椴松CV:入野自由。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确认回归?弗兰克·格里罗出席寡姐公益活动 下一篇:第一卷太完美?凉宫:迟迟没新作的原因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