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里的异端审判!日本店铺跳“点兔舞”引发恶评

哪里的异端审判!日本店铺跳“点兔舞”引发恶评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拥有着非凡的人气。尤其是剧院版即将上映再加上耕田梨沙的回归,更是让粉丝们感慨振奋不已。近日在日本一家商号里却浮现了让人觉得又羞辱又猎奇的一幕:商号为了宣传《点兔》,让一群员工跳“点兔舞”。

哪里的异端审判!日本店铺跳“点兔舞”引发恶评

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一群商号内中的伙计戴着奇怪的头罩,个中有若干小我正蹲在地上舞蹈,嘴里发出“ぴょんぴょん”的声音,犹如是在仍旧《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当中脚色们的举措。但无论是他们发出的声音,仍旧周围的人进行应和的姿势,都给人小心翼翼的感觉。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点兔舞 正在加载... < >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究竟是那边的异端审判啊!”“不成了……这个视频刚掀开3秒钟我就关了,太羞辱了。”“看到这一幕,以后还会有人去你们家买器械吗?”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告诉了高一女生保登心爱为了寻找投止家庭而来到了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而且以伙计的身份在这家店里住下,从此同店中的浩繁女孩子们展开一段段幽默日常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气场逼人!盘点个性强势的动漫美女 下一篇:蛋糕很有趣!富野由悠季迎来76岁生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