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用微波炉杀猫?日本漫画被批无下限

用微波炉杀猫?日本漫画被批无下限

猫咪的萌宠位置在举世位于前列,各类吸猫摄生术受到人们的推重。而猫咪动漫作品、写真集所产生的影响力与治愈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产生的经济效益早就逾越若干百个亿了。比来日本有网络漫画《食友课堂》由于浮现用微波炉杀猫的情节受到网友们的品评,而这部作品是在集英社APP“少年JUMP+”上连载的。

用微波炉杀猫?日本漫画被批无下限

猫咪有多萌,置信不少人都深有体味了。

用微波炉杀猫?日本漫画被批无下限

《食友课堂》由柑橘山樱桃(原名:柑橘ゆすら)担负原作,泽濑裕(原名:沢瀬ゆう)作画。柑橘山樱桃是轻小说作家,作品包罗《魔王的我与不死公主的戒指》《关于人类是最强种族这件事》《支配异世界的技巧打劫者~从零入手下手创建奴隶后宫~》等。《食友课堂》告诉一群高中生被卷入人吃人的可怕游戏,接续有人长逝。在第8话中浮现了本该被领养的小猫受困于保鲜袋并被放进微波炉里“叮”失落的恐怖剧情。这样的画面天然让不少读者感慨难以接收,以为这不仅是虐猫行为,尚有可能让局部人仍旧立功。

用微波炉杀猫?日本漫画被批无下限

对于网友们的品评,柑橘山樱桃透露表现日后还会浮现更多让人感觉不舒服的画面,若何无法忍耐的读者仍旧不要阅读为妙。对于这类血腥情节,巨匠又有什么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导演初拍爱情片 山田孝之与长泽雅美主演 下一篇:颜值过关吗?新版流星花园:F4公开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