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妖怪旅馆营业中:宣布动画化 作者感言公开

轻小说妖怪旅馆营业中:宣布动画化 作者感言公开

由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魔鬼客栈营业中(原名:かくりよの宿飯)》今日(11月6日)宣布动画化,预定于2018年开播。官方同时还黑暗了宣传视觉图、故事引见以及创作者感言等谍报。

轻小说《妖怪旅馆营业中》宣布动画化 作者感言公开

《魔鬼客栈营业中》从2015年4月入手下手由角川公司旗下的富士见L文库出书,今朝已刊行6卷小说单行本。截止2017年10月,该系列小说累计出货量打破34万部。故事的舞台设在魔鬼居住的“隐世”的一家老字号客栈“天神屋”。看得见魔鬼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魔鬼时,倏忽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透露表现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保证品”,依照商定她必需嫁给大老板。 不肯屈服的葵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竟放言要在天神屋任务还债……

在动画官方黑暗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三位脚色,包罗女副角葵以及两位魔鬼。关于该动画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今朝官方尚未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其它,官方还黑暗了原作者友麻碧以及插画师Laruha的感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原作者友麻碧感言】

《魔鬼客栈营业中》系列竟异景般地震画化了!我不仅极度想看到副角葵做拾掇以及在天神屋任务的样子,并且我小我还很希望看得手鞠河童这个小不点动起来的可爱画面。我会一直期待着动画的播出。列位也请一边在脑海里出现出想在动画里看到画面及脚色,一边等候动画的播出。

【插画师Laruha感言】

《魔鬼客栈营业中》这部作品有良多让人想在画里看到的情节、拾掇以及脚色。正由于这样的因由,这部作品也被漫画化,而而今终于要出动画了。我极度等候动画后加上丰盛的色彩、人物的举措以及配乐的结果!作为与这部作品相关的一员,我真的极度欢娱,也要感谢感动采办了这部书的读者。我也会作为《魔鬼客栈营业中》的粉丝,等候动画的播出。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给爱豆庆生!LLSS生日手办第4弹开订 下一篇:穿上衣服太难 岛国福利画师上岸新作因太过激被腰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