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濑祈新歌Ready Steady Go!:试听公开

水濑祈新歌Ready Steady Go!:试听公开

人气声优水濑祈的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昨天(11月5日)该单曲的主打歌《Ready Steady Go!》的试听视频取得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videoplayback 正在加载... < >

水濑祈新歌《Ready Steady Go!》试听公开

《Ready Steady Go!》这首歌的曲名包括有“第一次的演唱会揭幕,全新的故事从这里入手下手”的意思。这是一首为水濑祈12月2日举行的第一次小我演唱会预热和支援的歌曲。歌曲的旋律极度明快,歌词也极度励志,是一首透露表现出强烈地与巨匠一起提高的歌曲,极度值得一听。其它单曲的新照也取得了曝光,此次可以看到水濑祈趴在红绿灯上托腮的样子,十分可爱。

水濑祈新歌《Ready Steady Go!》试听公开

单曲《Ready Steady Go!》中将收录《Ready Steady Go!》《Happy Birthday》《Winter Wonder Wander》三首歌曲,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而水濑祈的初度小我演唱会将于2017年12月2日,也即是水濑祈生日当天举办,该演唱会的标题同样名为“Ready Steady Go!”。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月25日发售!七大罪:不列颠旅者:OP动画公开 下一篇:话题:动漫里哪个角色成长最明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