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Dies irae:三卷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秋季番Dies irae:三卷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依照日本游戏公司light启示的翰墨冒险类游戏《Dies irae》改编的同名TV动画已于10月开播,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的3卷蓝光套装封面取得了黑暗。

秋季番《Dies irae》三卷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动画《Dies irae》将发售3卷蓝光套装和6卷DVD光碟。《Dies irae》蓝光套装每卷收录6集动画,第1卷收录第0集至第5集,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第2卷收录第6集至第11集,预定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第3卷收录第12集至第13集,预定于2018年7月13日发售。这3卷蓝光套装的封面都取得了黑暗,由官方全新绘制。其它,《Dies irae》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每卷收录3集动画,第一卷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每个月发售一卷。

秋季番《Dies irae》三卷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Dies irae》蓝光套装第1卷封面)

秋季番《Dies irae》三卷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Dies irae》蓝光套装第2卷封面)

秋季番《Dies irae》三卷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Dies irae》蓝光套装第3卷封面)

TV动画《Dies irae》动画由A.C.G.T公司负责建筑,由执导过《壳中少女》三部剧院、《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的工藤进担负导演,正田崇负责系列形成,福世孝明负责脚色设想。加入配音声优有鸟海浩辅、榊原因依、福原绫喷鼻香、生天目仁美、前田刚、诹访部顺一、成田剑、谷山纪章、安元洋贵等。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女声优上田丽奈首张单曲明年2月发售 感言公开 下一篇:还不快行动 我的英雄学院:“雄英文化祭”活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