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十年的重启 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再启动

时隔十年的重启 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再启动

曾经在2008年备受等候的漫改片子《女王神剑》在沉静了快要十年之后终于有了新的举措。据外媒报道称,《女王神剑》(Red Sonja)的准备任务已经正式入手下手。

时隔十年的重启 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再启动

事先《女王神剑》浮现在IMDB网页上的上映日期是2010年。然则跟着光阴流逝,良多网友犹如都忘掉了这部作品。不外据外媒最新动态,Millennium Media将着手启示《女王神剑》的片子版。在之前的片子版当中,女副角锁定的是意大利演员罗丝·麦高恩。然则新版的女副角会花落谁家,官方暂时没有黑暗。当然企划还在起步阶段,然则不少网友都对这部片子表明了等候。“感觉《奇奥女侠》顺遂之后,真的冒了很多多少女性超等俊杰出来。”“港真,《女王神剑》若何不是R级大体会失落去良多精彩桥段吧。”“嘤嘤嘤,昔时还等着看来着,而今居然重启了。”“之前很等候罗丝·麦高恩版本,希望此次也能找一个好演员。”

时隔十年的重启 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再启动

1985年的时辰曾经推出过一版《女王神剑》,那一版也是举措巨星斯瓦辛格的成名作。故事讲的是女副角Sonja生于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过着安祥的生产。有一天,她的怙恃被一名恶毒的皇族杀害。Sonja消极欲绝之际,誓要为怙恃抨击。不为人所知的是,她拥有一种奇奥的弱小力气,但她不成以爱上男子汉大丈夫,除非阿谁男子汉大丈夫强过她,不然她的神力就会消失落。原版《女王神剑》中的Sonja由曾出演过《洛奇4》的女星布里吉特·尼尔森(Brigitte Nielsen)扮演。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荒原狼正面大公开 正义联盟:新视频公开 下一篇:探口风?兽娘:薮猫声优出写真大家会买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