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正常型态 毒液:片场照公开

还是正常型态 毒液:片场照公开

由汤姆·哈迪主演的索尼反派超等俊杰片子《毒液》在阅历了若干次延期之后终于成功开机了。日前有外媒在网上黑暗了一组拍摄现场的照片。

还是正常型态 《毒液》片场照公开

此前外媒曾经报道过举措捕获巨匠曾经泄漏汤姆·哈迪将会在一部新片子当中大量运用举措捕获出演,事先就有不少网友猜想应该即是《毒液》这部片子。由于毒液是一种外星生命体,以是应该会以CG的形式浮现在《毒液》片子当中。不外在此次的路透照当中,我们仍旧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汤姆·哈迪的扮相。

还是正常型态 《毒液》片场照公开

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切实其实以液体状的形式浮现。它须要与一个宿主连系才能生活,并能付与宿主弱小的力气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连系,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罗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最驰誉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他在2007年片子《蜘蛛侠3》初度登场,由托弗·戈瑞斯扮演。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震惊 神奇女侠:史蒂夫原型竟是源自派蒂·杰金斯父亲 下一篇:新侠饭:?绀田照的合法食谱:将真人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