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点遗憾 瓦尔基里LGBT戏份被删

有点遗憾 瓦尔基里LGBT戏份被删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在《雷神3:诸神薄暮》当中浮现的新脚色女武神瓦尔基里被演员泰莎·辛普森认证为LGBT脚色的动态。然而在《雷神3》片子上映之后,良多不雅观众都发而今片子当中犹如没有可以看出瓦尔基里取向的处所。日前,有外国媒体称其实片子中有关于瓦尔基里与女性有亲密关连的片断,然则在正式上映的时辰被删失落了。

有点遗憾 瓦尔基里LGBT戏份被删

有点遗憾 瓦尔基里LGBT戏份被删

据悉,这段被删失落的戏是有女性从瓦尔基里的房间中离开,或许巨匠可以等候在BD或者是DVD当中可以看到这段被删减的片断。之前在推特上,泰莎·辛普森回应了网友对于瓦尔基里的见识,她透露表现瓦尔基里切实其实是双性恋,并且瓦尔基里不太在乎男性若何对待她。泰莎·辛普森的回答也代表漫威片子宇宙当中浮现了第一位LGBT的超等俊杰。当然瓦尔基里是第一位漫威片子宇宙当中的LGBT超等俊杰,但事实上在良多片子和电视作品当中已经浮现过良多LGBT的超等俊杰了。在《奇奥女侠》上映的时辰,扮演戴安娜的盖尔·加朵在接收采访的时辰也曾经透露表现过戴安娜可所以一个双性恋。其实早在《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的时辰,罗素兄弟就曾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漫威片子宇宙须要一个LGBT超等俊杰。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想太多!2020年就没有能动画化的作品了吗? 下一篇:高制作费预定 魔戒:或将拍摄真人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