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朋友圈有多少好友?日本大学生的答案令人吃惊

朋友圈有多少好友?日本大学生的答案令人吃惊

如今切实其实每一个年老人都拥有着自身的交际账号以及由此组成的配头圈。巨匠会在网上交流关于动漫、生产方面的感慨,无意候还会给配头发的内容点赞。那么对日本大学生而言,他们的配头圈里究竟有若干石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朋友圈有多少好友?日本大学生的答案令人吃惊

你的配头圈里大体有若干人呢?

第1位100人以上,不到200人22人(29.3%)

第2位50人以上,不到100人17人(22.7%%)

第3位200人以上,不到300人14人(18.7%)

第4位1人以上,不到50人12人(16.0%)

第5位300人以上,不到400人7人(9.3%)

匀称人数……187人

朋友圈有多少好友?日本大学生的答案令人吃惊

第1位100人以上,不到200人

“由于找任务的关连,效果石友就越来越多了。”(女性/22岁/其他)

“除了自身的石友之外,也增加了良多网上认识的人。开初有了群,于是尽量之前不熟悉的器械也会加石友,不知不觉就有这么多了。”(女性/22岁/大四)

“只要关连稍微好一点,天然就会相互加石友了。”(女性/19岁/短期大学)

“配头,以及配头的配头,其它尚有不若何熟悉的人乡村加。就算加了,无意候也未必真的聊过什么呢。”(女性/25岁/研究生)

第2位50人以上,不到100人

“由于除了真正的石友之外,我个体不会随便加别人的。”(男性/25岁/研究生)

“只有日常平凡每每支解的人,我才会跟他们加石友的。”(女性/23岁/其他)

“只有我们日常平凡每每谈天,我才会思索加石友。”(女性/22岁/大四)

“若何日常平凡不支解,那么就不存在加石友的可能性,于是乎只有这么多。”(女性/25岁/研究生)

第3位200人以上,不到300人

“无意候良多加了也不会聊的,不外权且仍旧加了。”(男性/24岁/研究生)

“有不少到今日切实其实就没有说过话的人。”(女性/21岁/大三)

“若何算上今朝为止加过的石友,差不多是这么多人吧。”(女性/22岁/大四)

“这内中也有良多官方账号。其它在最初设定的时辰,会自动将通信录内中的石友都导入进来。”(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600人以上,不到700人。我一直极度在意跟别人的支解。”(男性/20岁/大三)

“400人以上,不到500人。我有良多的群,只要谈天的话就会接续增加石友了,尽量有些人从来没说过话。”(男性/22岁/大四)

“300人以上,不到400人。从小学的配头到大学的配头就有这么多人了呢。”(男性/22岁/大四)

“1人以上,不到50人。除了真正须要支解的人之外,其他的石友我都删失落了。”(女性/25岁/其他)

一旦逾越100人的话,可以看得出不少大学生基本上是很难跟每小我都放弃支解的,并且相互关连也并不算专程亲密。而那些配头圈人数比拟少的大学生,则将每一个支解器械都视为自身的石友。从此次查询拜访当中可以看出,大学生们的配头圈人数不测的多。尤其是由于群的关连,导致日常平凡没啥联系关系的人乡村成为石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永远的朋友》《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乐高好朋友系列心湖城的故事》《我们的朋友熊小米

上一篇:女子受伤后在N站发布视频 施暴者被捕 下一篇:野中蓝配音!动画Fate/EXTRA:童谣角色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