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隆第二!脸上有伤痕的帅气JUMP角色

索隆第二!脸上有伤痕的帅气JUMP角色

有句话叫做“男子汉大丈夫的伤疤是光华的勋章”,当然这句话的公平性值得疑心,不外若何说在动漫作品当中看到有某个脚色脸上的伤疤,那么就会让人觉得很有沧桑感了。而在《周刊少年JUMP》系的作品里,这类脚色也并不少见。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索隆第二!脸上有伤痕的帅气JUMP角色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浪客剑心》的西崽公绯村剑心。他的左脸上有着很大的十字伤口,这也成为了他的注册牌号。而且在刚登场时,这个伤疤就已经存在,并且跟他无法忘却的过去有着极度大的联系关系。而在最终跟过去死别后,就如薰所说的那样,“伤痕看起来变淡了”。这或许也意味着他走出了那段光阴的阴霾。

排在第2的是《帆海王》的索隆。在顶上战争以及2年的修行完毕之后,从新回来的他左眼有着一道伤疤。当然说此前索隆多次面部受伤,但基本上都完美地还原了,只是此次的伤疤迟迟没有痊可,让人极度在意他在2年内究竟阅历了什么。而且左眼今朝也一直没有睁开。

取得第3的也是《帆海王》的脚色,这即是红发喷鼻香克斯。他也是在左眼职位地方有着三道伤口,而且刚登场时就已经存在了。不外开初剧情中,我们了解到这是利剑胡子的所为,看来两人之间尚有很深的故事。

【脸上有伤痕的帅气JUMP脚色TOP10】

第1位 绯村剑心(《浪客剑心》)642票

第2位 索隆(《帆海王》)388票

第3位 红发喷鼻香克斯(《帆海王》)358票

第4位 月咏(《银魂》)247票

第5位 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232票

第6位 路飞(《帆海王》)120票

第7位 修武(《斗极神拳》)103票

第8位 亚连(《驱魔少年》)87票

第9位 雅木茶(《龙珠》)81票

第10位 XANXUS(《家庭教员》)80票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脸上笑嘻嘻,心里……的女子 下一篇:TARI TARI:廉价版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