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角色扑克牌!叛逆的鲁鲁修第3周观影特典

角色扑克牌!叛逆的鲁鲁修第3周观影特典

知名原创动画《倒戈的鲁鲁修》推出的三部总集篇剧院版的第1部《倒戈的鲁鲁修I兴道》今朝正在日本热映,昨天(11月4日)该剧院版颁发了第3周的不雅观影特典。

角色扑克牌!叛逆的鲁鲁修第3周观影特典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倒戈的鲁鲁修I兴道》上映第3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为运用了动画脚色的原创扑克,这套扑克一共有54张牌,并且扑克牌中还能看到脚色的专程衣装,但该扑克牌须要不雅观看三部剧院版才能集齐,对于收罗癖强逼症来说,收罗这套扑克牌将面对巨大挑战。虽然这也是一套极度值得粉丝珍藏的扑克牌。该不雅观影特典也从11月4日入手下手发布,置信必然能吸引不少粉丝前往不雅观影。

角色扑克牌!叛逆的鲁鲁修第3周观影特典

《倒戈的鲁鲁修》是日今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出,全25集,外加2集总集篇。好动画问世后广受好评,成为事先日本最热点的动画之一。第2季于2008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今朝该动画已确定将推出三部总集篇剧院版《兴道》《叛道》《皇道》,以及新作动画《重生的鲁鲁修》。《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已定于2018年2月10日上映,《倒戈的鲁鲁修III皇道》则将与2018年5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亡笔记第一!洼田正孝最棒的作品公布 下一篇:闪亮少女!原书使:主题曲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