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切实其实在所有校园类题材的动漫作品当中,学园祭都是不成或缺的要素。而当我们看着内中的脚色在学园祭上纵情享受康乐时,生怕也会无比爱慕吧?然而,实践当中的学园祭真有这么好吗?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在针对1335名受访者关于“学园祭”的查询拜访当中,有22.8%的人透露表现曾经在学园祭上有欠好的回首。而20到30多岁的年老人比例最高。那么具体都是什么因由呢?

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1)建筑各类道具太挥霍光阴

“在我高中时代,班里就谈判校园祭要干啥。明明随便弄个餐饮店就OK了,非要选择戏剧。效果又要建筑小道具,又要建筑装扮,出演职员还得背台词……真是挥霍了良多的光阴。开初那些照片惨不忍睹,真是我一辈子都不想再回首的任务了。”(30多岁男性)

(2)良多人喝醉

“我之前上的大学是允许饮酒的。效果社团在学园祭的时辰,巨匠都喝了良多酒,效果醉得乌烟瘴气。并且有些子女由于喝多了还暴走,真的是无法明白。”(20多岁女性)

(3)直接就停办了

“由于台风的关连,效果停办了。”(20多岁男性)

“由于一些举止的影响,我在大学四年里都没体味过学园祭……真爱慕其他学校。”(30多岁女性)

除此之外,尚有由于学园祭承受外校的人轻易搭讪等回复。虽然了,若何说今日再无意间去母校看看学园祭,或许就会有纷歧样的体验了哦!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划不断!与魔共舞:推游戏和音乐剧 下一篇:都是大雄?日本中小学生阅读能力差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