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疯了?实力至上:第7卷将大规模加印

卖疯了?实力至上:第7卷将大规模加印

但凡来说,一部轻小说陪伴着动画版的了却,在人气方面会有必然的下滑。然则《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或许成为了一个破例。近期发售的最新单行本第7卷,激起了浩繁粉丝的热捧,以至于在日本网友当中还浮现了“一边看一边轰动”的案例。而这样的透露表现,天然也就代表了小说的热销。近日官方宣布:第7卷将进行大规模加印。

卖疯了?《实力至上》第7卷将大规模加印

从官方推特上的信息可以看到,当然这一卷小说发售并没有多永劫间(10月25日),然则已经须要大规模加印。官方也以为此次的内容没有辜负巨匠的等候,而且让整部作品变得愈加萧索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卷切实其实雅观啊,我惠切实其实不要太棒!”“惋惜不克不及看到动画做到这儿……动画组为啥把惠的剧情都放在铃音身上嘛!”“惋惜动画暴死,第二季是没希望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卖疯了?《实力至上》第7卷将大规模加印

作品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导致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松史诗级滑坡?当前10月新番留存率调查公布 下一篇:会有人买吗?迪亚波罗兽手办明年上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