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verlord:剧场版下周上映会 首发第2季影像

Overlord:剧场版下周上映会 首发第2季影像

依照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Overlord》于往年上映了前后篇总集篇剧院版,官方将于2017年11月10日举行一句上映会和建筑职员谈话举止,该举止大将初度黑暗第2季的影像。

《Overlord》剧场版下周上映会 首发第2季影像

TV动画《Overlord》于2015年7月至9月播出了第1季,该TV动画被建筑成了两部总集篇剧院版动画,前篇《剧院版总集篇Overlord 不死者之王》于2017年2月25日上映,后篇《剧院版总集篇Overlord 黝黑的俊杰》于2017年3月11日上映。官方又将于下周的11月10日举行这两部剧院版一起上映的上映会,同时建筑职员作为贵客也将登台谈话。他们不仅将谈到已确定于2018年1月开播的《Overlord》第2季TV动画,还会在举止上初度黑暗《Overlord》第2季的影像。关于该举止上颁发的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奇幻冒险小说,该作最初在网络连载,之后由角川公司的电击文库出书成文库轻小说,由so-bin负责插画,小说单行本第1卷于2012年7月30日出书该作品,今朝已出书11卷。故事告诉了喜爱电玩的男副角铃木悟在期待游戏系统强逼登出时,与“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不测穿越到了异世界,而且自身还酿成了拥有骷髅皮相的最强邪术师——“飞鼠”,拉开了奇幻传说的帷幕。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游戏王5D-OVA》《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向阳素描OVA》《家庭教师OVA之彭格列式修学旅行,来了!》《柯南OVA第九部十年后的陌生人

上一篇:话题:哪些作品前期很精彩后来让你很失望 下一篇:好快!电器街的漫画店:结局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