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森铃子将真身出演捷德奥特曼:

三森铃子将真身出演捷德奥特曼:

俗话说声优都是怪物,除了配音外,真人出镜的演技也不见得差,有不少声优其实都在电视剧片子内中出演过。近日,据日媒报道为《捷德奥特曼》讲述拾掇系统莱姆配音的三森铃子将会在11月11日播出的第19集出演莱姆的人形,并黑暗了造型。

三森铃子将真身出演《捷德奥特曼》

莱姆(RE.M.)是《捷德奥特曼》中位于天文台的地下300m的奇奥基地“星云庄”的中央司令室中配置的讲述拾掇系统,它向朝仓陆流传了“你是这个基地的所有者”,并寄托其捷德升华器和奥特胶囊。日常平凡将陆通报至怪兽地址的地址,并独霸球形探测机尤托姆试探“利特鲁之星”,增援陆他们的战斗。

三森铃子将真身出演《捷德奥特曼》

《捷德奥特曼》是圆谷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特摄剧。于2017年7月8日,外地9点—9点半在东京电视台入手下手播出。西崽公捷德奥特曼是“贝利亚奥特曼的儿子”,后期也是赛罗奥特曼的同伴。西崽公朝仓陆有一天取得了捷德升华器与奥特胶囊,取得了Fusion Rise(融合升华)变身成捷德奥特曼的力气。新的光之巨人!Ultraman Geed──捷德奥特曼,诞生!运限,做好憬悟吧。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快!电器街的漫画店:结局封面公布 下一篇:魔法使新娘第一!10月新番录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