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疼真爱粉钱包!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T恤

心疼真爱粉钱包!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T恤

作为连年来动画振兴区域经济最顺遂的作品之一,《少女与战车》可长短常会圈钱的。近日,《少女与战车》推出在《少女与战车 剧院版》登场的61位脚色的痛T恤共61种。真爱粉是不是该扫数都买下来呢?

心疼真爱粉钱包!《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T恤

“少女与战车 剧院版 Full Panel T恤”将由万代发售,每件4320日元(大约250人平易近币),扫数收罗齐即是263520日元(大约15330人平易近币)。再次印证了那句“钱不是全能的,钱是万代的”昔人辅导。《少女与战车 剧院版》自身即是一部很赚的动画,下映了又上映,上映了又下映这样频频了良久,直到再也榨不出粉丝油水了才摒弃。作品登场人数又良多,能出的周边就更多了。

心疼真爱粉钱包!《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T恤

心疼真爱粉钱包!《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T恤

《少女与战车 剧院版》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脚本,Actas建筑的动画片子。影片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4DX版2016年2月20日在日本上映。告诉的是以运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为准则的少女们,描写了女子高中生校园日常的“治愈·坦克·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想要吗?红莲骑士兽超萌手办确定发售 下一篇:欢迎报名!战刻夜血:举办献血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