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因为太偏?日本看电视时间调查:北海道最长

因为太偏?日本看电视时间调查:北海道最长

或许对良多的动漫迷而言,已经不太记得前次看电视是什么时辰了。究竟只要有了电脑,那么我们可以纵情地享受海量的网络资源。不外在日本,网络资源并没有国内那么发家,于是乎对良多人来说,看电视仍旧是第一选择。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看看该国究竟哪些区域看电视的光阴最长。

因为太偏?日本看电视时间调查:北海道最长

从效果而言,排名榜首的是北海道,每天看电视的匀称光阴逾越了6个小时。之以是会有这样的效果,或许也跟北海道到了冬天之后就会大雪纷飞,甚至于巨匠只能窝在家里看电视有关。而宫城县、秋田县、鹿儿岛县跟山形县也都逾越了5个小时。相比起来,鸟取县的光阴最短,只有4小时出头的样子。

因为太偏?日本看电视时间调查:北海道最长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起码都有4小时?这个统计没把压根不看电视的人算上吧?”“鸟取县起码也很正常啊,究竟太落伍了,基础没若干个电视台233。”“整体逾越4个小时,只是由于而今的白叟太多,每天都在家看电视吧。若何只是死宅追新番,一天最多2个小时了。”而日本人看电视的时长,能否也会对将来的TV动画形成什么影响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昆塔因为所以

上一篇:欢迎报名!战刻夜血:举办献血活动 下一篇:哪个可爱?7年前画风与现在画风对比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