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个可爱?7年前画风与现在画风对比图曝光

哪个可爱?7年前画风与现在画风对比图曝光

无意候我们不得不感受光阴过得太快了。犹如2010年仍旧昨天的任务,但一眨眼已经由去7年之久。如斯一来,良多动漫作品的作风也就在不经意之间发生了更动。这个中最主要的天然即是画风了。近日,在日本宅人圈子里传达着一张“2010年画风跟2017年画风对比图”,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差异吧!

哪个可爱?7年前画风与现在画风对比图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左边的是2010年旁边的作风,女孩子嘴巴相对大一些,而且眼睛也是运用深色调的。其它,面颊上的血色还运用了线条来勾勒,显得比拟有漫画风的感觉。至于2017年的版本,则显着在作画水准上有了晋升,酡颜已经不须要线条来润饰,至于眼神也变得愈加豁亮的样子。而嘴巴的职位地方,完全可以用“樱桃小嘴”来形容了。

对此,有的日本网友透露表现:“仍旧2010年旁边的好啊,看起来愈加天然一些,犹如即是生产在我们周围的女孩子呢。”“喜欢2010年的版本!还能归去吗?”虽然也有人以为:“显着是2017年更赞,在作画技巧方面都变得超卓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有若何的选择呢?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因为太偏?日本看电视时间调查:北海道最长 下一篇:罕见!17岁教主可能要在C93出本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