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才第10!日本大学生长假最想去的国家

中国才第10!日本大学生长假最想去的国家

陪伴着巨匠生产程度的晋升,而今生怕也有越来越多的动漫迷,会运用长假的光阴出国看看吧?尤其像是日本的一些动漫圣地,更是不容错过。那么对日本的大学生来说,他们最想运用长假去什么国度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中国才第10!日本大学生长假最想去的国家

你想在长假的时辰去什么国度呢?

第1位美国162人(16.1%)

第2位英国60人(6.0%)

第3位法国59人(5.9%)

第4位意大利56人(5.6%)

第5位澳大利亚55人(5.5%)

第6位德国48人(4.8%)

第7位韩国41人(4.1%)

第8位新加坡33人(3.3%)

第9位加拿大31人(3.1%)

第10位瑞士21人(2.1%)

第10位中国21人(2.1%)

从效果而言,美国毫无挂念地排名榜首。究竟这也是世界政治和经济的焦点,以是若何有机遇总归是要看看的。而整体来说,英语圈国度,以及一些距离比拟近、治安相对较好的国度也成为了巨匠的选择。其它,也有人是为了时尚、拾掇等因素而做出的选择。

中国才第10!日本大学生长假最想去的国家

具体的因由

从评论当中,可以看到“我想去纽约,想去那儿的迪士尼看看”“我想看看伦敦的街道,感慨那儿的文化”“我想在法国体验时尚的风情”“我想纵情品尝德国啤酒”等定见。

应该说,日本大学生往往对欧美国度的一些生产充溢了神驰。其它,若何去了一个国度,或许对这个国度的印象也跟此前差异。究竟新闻当中引见的,未必就跟实践一样。那么列位动漫迷,若何是你们的话,巨匠又想要去哪个国度呢?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中国惊奇先生》《故事中国》《劳拉的星星在中国》《中国惊奇先生》《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

上一篇:罕见!碧蓝幻想:要跟进击的巨人:联动 下一篇:迷妹快来看!与魔共舞:羽多野涉访谈送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